close

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拍攝Day1  Princess? 3: 花木蘭Mulan

 

 

花木蘭說到底並不是一個公主,而是一個女將軍男人婆

但是一系列的假掰公主連拍起來真的會很想殺死我男人婆的內心

所以我一定要挑一些解放自己的角色來玩玩兒

再說~一直穿長長的洋裝也會膩,木蘭的中國古裝就整個 不 一 樣 !

妝感也可以有變化   嘿嘿嘿

 

當時覺得木蘭好不適合自己,頗擔心

結果照片出來,超棒的啊~

這就是擁有地表最強team的厲害 哈哈哈哈哈

 

參考妝感:

木蘭在電影裡突然從男人婆被畫了一個藝妓妝

在這邊,我想打電話跟迪士尼說~藝妓妝是日本人,不是中國人喔!你是不是搞錯了

d2bed098a67887323cc8e25da7f98d2d.jpg

 

不~ 我不想要這樣!!!  雖然不得不承認她仿的超像的......

 

還是看看Promise Phan的仿妝好了

她的youtube 頻道

這個pose也是我很喜歡的木蘭場景,早就納入了給攝影龍ㄍㄍ的拍攝reference裡面

 

拍攝實妝:

妝感濃度

假髮烏黑亮麗度

中國丹鳳眼來了~~~還是要考慮下一個角色,不能太丹

眉毛的角度變小了,多了些英氣,眼影也幾乎沒了

換上鮮紅色口紅就無敵中國風了

鼻影沒什麼補......中國人嘛~沒有高聳鼻子......

IMG_7234.JPG

 

 

黑長髮本來是最簡單的髮型了,怪在我一年前開始愛上漂髮

這一年多都染了五顏六色的頭髮,拍攝的時候是銀灰紫

搞得連黑長髮都要買假髮來戴!

木蘭和寶嘉康蒂共用了一個假髮 省一下荷包

IMG_7408.JPG

黑假髮的缺點是:太黑

紅牌飛飛(大小姐私人髮型師)說~人的頭髮才沒有那麼黑 好假好假

(根本每一頂他都在嫌棄ㄚ

花花髮飾在此派上用場,原本設想要在木蘭頭上插中國風髮簪的

VV說髮簪很正式的話不太搭嘎就作罷

到現場反而用花花髮飾戴上去,跟手上一堆很MAN的道具形成很有趣的對比

 

眼珠子也是最簡單的黑色,又怪在我已經N年沒有戴正常隱形眼鏡了

拍攝當天居然忘了準備透明隱形眼鏡!!!!!!!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失誤

緊急摳奧給皇太后(媽媽)請她幫幫忙買來正常版本

 

 

 

木蘭在電影中其實穿著軍裝居多,偶爾 非常偶爾有穿著中國傳統服飾

也是極簡風~ (穿女裝時一定就要搭配藝妓妝嗎???)

1.jpg

 

我找到了兩種木蘭衣-普通布裝 vs 絲綢質感

2.jpg

布裝真的看起來好像店小二,我是男人婆變性的藝妓,不是店小二

 

於是選了絲綢材質 看能否多點女人味兒

一條一條又一條

到底這一條跟那一條是什麼啦?@?@?!?!@?!#?@$

IMG_7665.JPG

(狗兒子索爾又來了,以為趴在角落就沒發現你嗎~~~

 

中國女性真的偉大,到底要在身上綁幾條布才能顯現我們的忠貞不二

這真的是我9件裡面最不露,穿最多的衣服了

拍攝照片出來後,皇太后說"你看起來好胖!"

我 "哪邊胖? 沒有腰吼?!"

皇太后 "全部 整個人就很寬,很胖."

算  你  狠 !

對你心愛女兒的婚紗照講出這樣的話,是人話來著嗎?

龍ㄍㄍ,拜託你了~木蘭需要抽脂了......

就說我只適合穿很少嘛!!!!!!!!!!!!!!!八部以後請不要叫我穿多一點了OK~

 

 

花木蘭和李翔這兩位將軍

使用了最多多多多的道具,而且一個比一個大!

還記得某天我說我帶著關刀坐捷運嗎???捷運站務人員把我趕下車的故事,就是因為花木蘭的老公李翔啦!

從小道具~扇子,紙傘

55472693.jpg55472708.jpg

 

IMG_8385.JPG

 

到中道具~中國寶劍

IMG_8387.JPG

(這張龍ㄍㄍ也太帥了吧,怎麼不會笑場ㄚ 噗哈 我自己都一直很憋笑狀態耶)

 

再來大道具~ 關...刀...

IMG_8384.JPG

對 本人 我就是拿這一把 坐 捷 運 

我不是大冒險輸了,也沒有想要砍人的反社會情緒 當時只是單純不想花計程車錢而已...... =蠢!

 

只差沒有租一匹馬了啦!!!!!!!!!!!!!!!

01300000328622123386089256978.jpg

 

邱翔沒有馬,邱翔有ubike 

IMG_3468.JPG

 

 

 

花木蘭~Mulan木蘭作品 (未完成,等修圖完成再來更新一次!)

IMG_7516.JPG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