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這篇~  主角不是公主,這篇~ 要講令人感動和帥翻天的地表最強老爹

對~你沒看錯,大小姐的婚紗照加入了爸爸媽媽婆婆一起來發瘋,喔不是,是拍照

是不是family很有愛!!!!!!!!!!!!!!!!!

而且整個family一樣很瘋狂~

 

由於貧窮大小姐最愛最愛的角色是小美人魚Ariel

下載.jpg

因為本身就是一個海女的關係

從小酷老爹就帶著我在海邊遊玩,他釣魚或潛水,然後用小孩游泳圈綁一條繩子把我像風箏一樣放出去~~~

然後皇太后不會游泳,也不怕我會翻船無法救我!!!

我實在不知道我當年為何沒有溺水......只能說是天大的幸運

 

扯遠了,反正我是美人魚我非常愛海

所以爸爸的角色設定我想都不用想就是小美人魚的爸爸:海神

Disney故事中他是川頓國王Triton

Triton.png

 

神話中海神則是叫波賽頓Poseidon

我心目中的爸爸形象和帥氣感應該是這樣子

442207.jpg

 

但我真的無法要求酷老爹去健身成為六塊腹肌

因為連老公八部都尚在努力中啊啊啊啊 (順便趁機抱怨XD)

所以還是以可愛的角度去準備老爹的造型

這是我最親愛的酷老爹,超級可愛又漂撇~~~

會騎哈雷有潛水執照快60歲每週還打2次籃球!

(我沒有在幫他徵婚,哈哈哈哈,大家不用搶著來留言,謝謝你們的愛戴~酷老爹是我的!)

IMG_3594.jpg

 

 

海神波賽頓的服裝

有很羅馬戰士風格的,也有偏神話感一點的長袍

adult-poseidon-costume-bc-807378.jpg2d55dcb85b5c980b4a0ada6fb1b4db2f.jpg

 

因為想幫酷老爹變妝改造大一點,搭配白髮和白鬍子跟小美人魚爸爸很像那樣

於是我選擇了長袍裝

(川頓國王好帥好帥啊~~~!)

Little+Mermaid+Triton.jpg

 

白髮和白鬍子在這

這一坨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看的出來嗎?

龍ㄍㄍ的女兒超天資聰穎又非常了解我的思維,居然一眼就看出來了!

55514126.jpg

它就是:

聖 誕 老 公 公 的白髮和白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會亂兜在一起去準備造型啊

一直在天馬行空想盡辦法整大家完成婚紗巨作

 

然後波賽頓一定要有皇冠!

因為他是國王嘛~

而且聖誕老人的假髮也很亂很假很好笑啊

要用皇冠來壓制一下

55514096.jpg

 

酷老爹當天很搞笑 真的好配合女兒啊 LOVE U <3

IMG_3605.jpg

 

眉毛要塗白先!

畢竟聖誕老公公有假髮和鬍子,但沒有假眉毛

IMG_3606.jpg

 

 

波賽頓的道具無非就是那把很屌的武器"三叉戟"

感覺叉魚叉蟹叉章魚都很方便

叉鯊魚叉鯨魚也應該都不是問題兒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買來了無敵真實有分量的"三叉戟"

不是用租的,真的是用買的,拍攝完畢後就送給老爹做紀念吧!

IMG_7685.jpg

底下來有藍藍的假寶石裝飾

 

IMG_7686.jpg

金光閃閃很有質感吧~~~

拿起來可是真的頗重的耶!!!!!!!

 

 

酷老爹拿了三叉戟頓時波賽頓上身

(是說海神有在穿襪子嗎.......)

IMG_3608.jpg

首先酷老爹先綠幕棚拍,因為之後有驚喜 嘿嘿 待續

綠幕棚拍感覺就是電影或是廣告大作啊

 

 

 

棚拍之後還可以修片變成如此屌的照片!!!!!!!

我的酷老爹真的好酷喔喔喔喔喔~~~~~~

AndersonChien (162).jpg

 

 

棚拍完之後還去了海邊拍攝

是不是真的很像川頓國王,真的跟我估狗找的服裝造型一模一樣!

(BTW這個拖鞋才對嘛~)

IMG_7606.jpg

 

酷 老 爹 下 海 了

雖然女兒想要海神半身都在海裡,有那種美人出海的感覺

但真的不要再整爸爸了!!!

腳下海就可以了 

酷老爹~辛苦你了!!!你絕對是地表最強老爸 無誤

IMG_7611.jpg

 

 

 

 

海神~波賽頓Poseidon/川頓國王Triton作品

AndersonChien (297).jpg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