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拍攝Day1  Princess2: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Rapunzel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公主,畢竟被囚禁這麼多年了,應該有非常嚴重的創傷症候群!

說到她,到底為何中文名字叫「樂佩」咧?

明明是三個音-熱.乓.左

Hmm 是有點難聽..................

小女孩:馬麻馬麻,我萬聖節想扮熱乓左公主!

哈哈哈 是個很熱還在打乒乓的左撇子傻B公主嗎

瞎扯了一堆,想必她的故事不用多說,她是近代的公主了,少女們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樂佩!

假掰公主系列裡面我最喜歡她了~~~

 

參考妝感:

一樣~這是本人喜歡的誇張風

4e5bb59f96ba0d22406d416b73c26ebb.jpg

 

這個才是可行的參考,這是我網路上找到的好美的樂佩~~~

她真的好美好美喔!根本就是Rapunzel本人無違和

眼珠也是好美的綠

 

拍攝實妝:

妝感濃度

假髮麻煩沉重度

從上一個貝兒的不太白也不太黑粉底,上了一層白多了的粉底囉

金髮已經很顯白了,如此一來真的覺得自己皮膚好好好好喔~~~

眼妝也變淡了一些,配合Rapunzel大自然系女孩兒的fu

IMG_7282.JPG

 

在購買假髮的時候,天人交戰了非常之久

到底要買4公尺的超長假髮,還是買1.5公尺及膝假髮就好呢???

4公尺就符合樂佩長髮公主的稱號,但絕對重到自己拍攝當天脖子落枕!五天應該都不會好的那種

而且拍攝時要走來走去的,感覺4公尺一下就會打結的跟鬼一樣......

最後決定只購入及膝的辮子假髮

圖片14.jpg

拍攝時,攝影大大龍ㄍㄍ覺得辮子硬梆梆 太假

立馬 拆!

從此進入大打結的地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樂佩的眼珠是綠色的,準備了一副比較不誇張的深綠色隱形眼鏡

AndersonChien (29) - 複製.jpg

 

長髮公主本身沒有什麼配件

偶爾身上和頭上會出現一些花,可能是在草地裡打滾太久了

或是遇到王子了就開始犯花癡

 

  

我準備了一個花環和一堆花花髮飾

剛好這頂假髮無劉海=假!

花環戴上去之後就完美哩

TB1JFIjKpXXXXXe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_600x600.jpgTB1qYY6KFXXXXaEXVXXYXGcGpXX_M2.SS2_600x600.jpgT1jT9nFR0bXXXXXXXX_!!0-item_pic.jpg_600x600.jpg

IMG_8356.JPG

 

大家對Rapunzel的服裝都不太有印象

是件紫色洋裝~~~

公主泡泡袖加上網紗袖子

 

上衣分兩層:外層是假浪漫的蕾絲背心

裙子單穿,這讓一直穿穿脫脫的我方便太多太多了

樂佩一直蹦蹦跳跳,一點也不適合加裙撐,這個造型就讓裙子自由飄逸吧~

IMG_7521.jpg

實穿的時候,手臂網紗那邊無敵寬鬆,穿起來好像個粗手臂熊女孩

VV馬上拿出針線幫我從後面暫時縫起來

VV好像哆啦A夢,任何妝況馬上翻行李箱就一下子解決了

 

 

 

來到道具~ 居然是一個平底鍋!!!

我真的忘記長髮為何要拿著平底鍋在森林裡晃來晃去了

誰可以remind我一下??????!!!!!!!!!!!!

 

家裡的平底鍋就派上用場了,但我十足後悔沒有挑一個輕一點的

拍攝的時候 真是累慘自己

還要同時給俏皮表情....... 

IMG_8377.JPG

我知道,你們會說:拜託!這累的是八部吧!他背著你和平底鍋耶~~~~~

但我是新娘 新娘最大 而且我還戴著很重的假髮+拿著很重的平底鍋+還要在八部背上保持平衡

所以,我比較累 謝謝大家!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作品

AndersonChien (54).jpg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