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拍攝Day1  Princess 4: 風中奇緣的Pocahontas   寶嘉康蒂

Pocahontas-1-inline.jpg

 

Pocahontas是真有其人

而我後來才發現Disney讓他在續集嫁給了另一個人

老公不是John Smith 老公不是John Smith  WHAT!?!?!?!?!??!?!??!?!??!?!?!?!?!?

pocahontas-2-journey-to-a-new-world-john-rolfe-pocahontas-ball-billboard.jpg

(故意放這麼小張 hehe~

我拒絕看第二集

據說真實歷史中寶嘉康蒂是嫁給續集那個人,所以可能是還原歷史吧

但我還是拒絕接受

John Smith跟寶嘉康蒂很配嘛~ 最後船上道別很感人嘛

(難道~Disney要傳遞的訊息是:遠距離戀情注定失敗! 哈哈哈哈哈

正在遠距離談戀愛的人不要打我,要怪怪迪士尼喔!

 

寶嘉康蒂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儘管她好像不是很紅

小朋友們都不崇拜她......

但是她可以在森林裡遭來遭ㄎㄧ,跟動物們講話,跟風跳舞

這根本是我最愛的野性人生

a7098b34461a95510a3f4665946be04f.jpg

 

參考妝感:

寶嘉康蒂是印地安人,也就很像是台灣原住民

膚色健康小麥黑+高傲的顴骨+上吊的眼睛兒

100bf8e8367ed0d01c0e691f3f54e582.jpg

 

長這樣的亞洲麻豆(她是亞洲人吧?還是中美人?!)我好喜翻~~~~~~~~~~~~~~~~

我都快要愛上她了

Pocahontas Cosplay Circle Lenses %26; Wig-b.jpg

 

 

拍攝實妝:

妝感濃度

假髮沿用方便度

可惜當時還不是夏天,我還沒有回到我的小麥色金膚

然後攝影大大龍ㄍㄍ說不要塗黑,他會不好修片 

所以完妝時~ 就滿像我本人的 (好不要臉 哈哈!)

本人的顴骨本來就不低,原來我15年沒見過的黑髮會長醬,好像也還可以

大小姐自己用美妝app把皮膚用黑,來看看黑黑的寶嘉康蒂會變怎樣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x1000

IMG_7236.JPGS__3440734.jpg

 

 

然後身為森林公主~寶嘉康蒂身上一定要有一堆羽毛啊~

黑黑的假髮上戴的是皮繩編織的羽毛頭飾

本來還準備了羽毛耳環和魚鱗耳環,但被VV擋了下來

說太多配件了 亂糟糟 耳環掰掰~~~

55824929.jpg

這個頭飾感覺以後去嬉皮趴踢還可以派上用場

但到底那時候台灣有嬉皮趴踢我也是不知道

總之它在頭上好顯眼 好野性喔!

 

AndersonChien (100).jpg

 

 

印地安公主的衣服是布料很少的麂皮短裙,裙子上有許多流蘇兒

搭配很大的項鍊和手臂上的TATOO

這個布料多寡程度就很明顯的是我的菜

Pocahontas_Disney.png

 

買來的時候它太長太鬆,直接被我拿去改了

又 短 又 tight ! Great~

顏色有點太淡了,應該是麂皮土色變成卡其色布料了

但它非常便宜,還貼心地附了人工皮腰帶和手臂環,所以就接受它吧~

衣服質感這種事情就交給地表最強婚紗team吧

(完全不負責任發言 哈哈哈

IMG_7668.jpg

 

飾品買衣服時它也有附一個人工皮似玩具的項鍊

過服裝時立馬被VV打槍.回絕.說NO!

趕緊準備了很美的石頭項鍊,雖然三顆石頭掛在脖子上真的頗重

55824962.jpg

 

AndersonChien (106).jpg

 

 

寶嘉康蒂的道具

龍ㄍㄍ居然說話了~他:我覺得John Smith很適合拿著西洋復古短槍,像海盜那種

是! 遵命~

IMG_3492.jpg

AndersonChien (95).jpg

這個男人拿槍要殺我的情節讓我很不爽啊,我想反抗啊!

 

居然都要租西洋短槍了,索性我也把弓箭租來了

開 戰 FIGHT!!!!!!!!!!!!!!!!!! 寶嘉康蒂不是好惹的

這根本不是愛情故事 婚紗照片

這是離婚照 pre-divorce photo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86.jpg

 

整個拍完,大家都覺得寶嘉康蒂最適合我

貧窮野人小姐 

 

IMG_3497.jpg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Pocahontas作品

AndersonChien (89).jpg
 

NEXT海神波賽頓之地表最強老爹爸爸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