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吵架王嫁給了火爆王

前提:
昨天在夏宮買快餐排隊時,我們身後是幾位中國人
再後面是一位白人老人站在老公八部旁邊
用嘲笑方式學我們說中文”不要不要”
八部馬上用英文跟他說:hey, show some repect, please. 
老人開始打哈哈的扯話題問你從哪裡來


故事開始:
結果今天在糖果店時,又再度遇到歧視亞洲人事件!
IMG_1120.HEIC
導致火爆王都要打架去了!!!


糖果店裡一進門門口處,八部在幫我拍照~
IMG_1118.JPG



身後進來一個屁孩青少年,也拿起手機拍我們
還用西班牙文嘲笑說:對,來來拍照,只會一直,中國人不要動喔,不要動啊,哈哈哈。


八部立馬轉頭用流利西班牙文說:請你放尊重一點!
屁孩笑嘻嘻說:幹嘛?
八部:我是阿根廷人,不要以為我們聽不懂西文,你給我放尊重!

屁孩聽到八部的西文臉當場綠掉,然後惱羞成怒地臉漲紅說:不然你想怎樣,出去單挑?
八部:走啊!

這時老婆我本人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到老公跟屁孩臉靠超近,互相瞪視對方
根本就快親下去那樣的深情和貼近!

野人弟弟說此時他正默默眼觀四方,看屁孩的同夥是誰
然後盤算著如果要打起來他跟八部會贏嗎?
哈哈哈哈哈為何可以這麼冷靜在評估局勢啊?!在美國念書的亞洲人特別專長嗎?

屁孩同夥為爸爸和一個年紀很小的弟弟。


最後,屁孩老爸過來將屁孩青少年領走
直接將他帶出糖果商店門外
希望他是在教訓他那沒禮貌的兒子


整個故事就是屁孩踢到大鐵板啊
居然好死不死遇到一個長的一臉亞洲人臉卻是道道地地的南美人
他一定作夢也沒想到眼前嘲笑的人西文如此遛!

但其實他道個歉然後像昨天白人老人馬上轉話題,也就沒事了
偏偏他涉世未深還血氣方剛
他殊不知糖果店外很多中國人,只要我們登高一呼白人欺負中國人啊啊啊!!!
我想他的下場就是被圍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