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拍攝Day2  Princess 9:小美人魚 Ariel

 

h_property_mobile_thelittlemermaid_mobile_220bfb1d.jpeg

 

小美人魚是窮小姐最愛的一個公主,也是婚禮的主題

對~~~我要當愛麗兒出嫁

他是個海之女兒,就像我根本如海女一樣的愛海洋愛魚兒

他也是公主之中最叛逆!!!

明明爸爸都說了不准去海面上,人類很危險ㄚㄚㄚ

他還是硬要去,還硬要去逼婚要人家報恩娶她

真是太像我的作風了 哇哈哈哈哈

爸爸的海神造型在這~海神波賽頓之地表最強老爹爸爸的造型/衣服/道具

 

promo324702291.jpeg

 

 

而且他 真 的 穿 很 少 totally my style?!

 

 

 

參考妝感:

綠色和紫色是小美人魚的顏色

左下角的眼妝甚至用亮片打在眼皮上,營造出魚鱗的感覺

實在是好細膩的彩妝

large.jpg

 

 

再搭配小美人魚的招牌俏皮紅捲髮

55514105.jpg

 

網路上有許多不同的紅假髮

有時候選擇太多反而滿難選擇的><

有不同的"紅"~洋紅,暗紅,酒紅,桃紅

下載.jpg21739163298090_309.jpeg

下載 (1).jpg3617023027_843552109.220x220.jpg

 

結果當然是請VV直接幫我決定!!! ~左上~

 

 

 

實際妝感:

妝感濃度

頭髮真實度

這個根本像是我的頭髮,無違和感耶

IMG_7226.JPG

 

 而且婚禮當天窮小姐也染了整頭桃紅美人魚髮

事隔一年後再度染了更誇張嚇死人的洋紅髮色

待續

 

 

小美人魚的眼珠顏色則是綠色

非常的襯紅髮

下載 (2).jpg

極顯色的綠色隱形眼鏡好難找

日拋都不顯色,最後是採用雙周拋

IMG_7226.JPG

 

 

服裝:

小美人魚有海下和海上的服裝

這裡是小美人魚1、2集的造型

the_little_mermaid___ariel_s_outfits_dresses_by_zozelini-d6bnrkf.jpg


 

海上大家熟悉的則有一開始的藍色書卷味洋裝和後來華麗的湖水綠禮服

custom-made-the-little-mermaid-princess-ariel.jpg2016-adult-princess-ariel-dress-green-ariel.jpg

 

 

海下為人魚尾和上半身就只有貝殼遮兩點 羞~~~

有馬甲上身搭配魚尾裙和晚禮服般的亮片魚尾裙搭配貝殼小可愛

41YopK0RohL._SY445_.jpgThe-Little-Mermaid-Cosplay-Costume-Ariel-Princess-Mermaid-Dress-Sexy-Clothing-Women-Ariel-Tail-Costume-Outfit.jpg_640x640.jpg

 

 

不過因為我想真的到海邊拍攝,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非常真實的貝殼比基尼+人魚尾巴

IMG_7687.JPG

 

 

比基尼和人魚尾是分開購買的

比基尼綁帶還可換成整串珍珠!一件兩穿 讚!

下半身是仿魚鱗伸縮布料的四角泳褲

這整套如果我以後有女兒的話,絕對要跟他去海邊美人魚比基尼母女裝啊!

(完全沒有羞恥心的媽媽

IMG_7688.jpg

 

 

人魚尾似乎是舞台或是活動裝(廢話,誰沒事會穿這個 完全無法走動耶...

收到時太寬鬆了,馬上拿去給修改衣服婆婆幫我修改

我一次拿了幾件公主服去給她修改,婆婆對我一臉狐疑

覺得我非常非常奇怪

後來某一天,她終於問我了:你...穿這個...是要去表演嗎?

我:不是耶...我...是要穿去拍婚紗 哈哈哈

自己用乾笑掩蓋害臊

 

因為它非伸縮布料的材質,寬鬆一點才能夠自己去修改成自己的尺寸

IMG_7687.jpg

 

 

 

飾品:

本來就很愛任何海星飾品的我

瘋狂亂買!

準備了髮夾、項鍊、耳環、吊掛耳環、鐵絲頭環

55797926.jpgIMG_7430.jpg

55821968.jpgIMG_7433.jpg

 

55824701.jpg

55822001.jpg

 

 

道具:

小美人魚的故事裡好像沒有甚麼道具

倒是有非常多生物系好友~小比目魚和賽巴斯汀

images (1).jpg

 

還有這位亂跟他說叉子是梳子的海鷗

下載 (4).jpg

 

想拍攝小美人魚拿叉子梳頭髮的可愛又可笑畫面

我準備叉子,帶去海邊GO~~~

AndersonChien (315).jpg

 

 

然後當然要拍攝王子將胖人魚抱起來的唯美畫面啊!

為此~~~王子整個馬靴深陷沙灘中

越陷越深 王子越來越矮...

王子拍攝到後來額頭汗珠也越來越大顆

手臂不由自主抖了起來

ㄟ靠!人魚到底是有多重?! 你給我說清楚啊

IMG_7604.JPG

 

穿上美人魚尾我就跟個殘廢一樣,完全無法自由活動

都要仰賴王子轎子運送到東到西

 

一開始還是乾式拍攝

到後來人魚總是要”下海”的,當時已經黃昏了

海風吹來 冷颼颼~~~

下半身濕漉漉,更冷

魚尾材質是亮片和普通布料,吸飽了海水變的超重的

慘!!!

 

 

 

測拍實錄

 

 

小美人魚~Little Mermaid作品

AndersonChien (307).jpg

更多小美人魚作品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