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Chien (154).jpg

 

 

9個迪士尼故事一次蒐集,前情提要:

貧窮大小姐將於今年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 疑?

婚紗照是個瘋狂project-迪士尼王子👑公主婚紗 喔耶!

IMG_7288.JPG

 

 

 

繼上一篇白雪公主之後,緊接著要來介紹我的超酷"婆婆"!

她真的是我的婆婆 我老公的媽媽 真的不是隨便找來的臨時演員!!!

我也真的不是故意要把媽媽&婆婆扮成壞人腳色

你自己估狗迪士尼皇后角色...就都是壞人ㄚㄚㄚㄚ (除了近代的Elsa~~~她一開始明明也是壞孩子!

disney_queens_by_berrypeculiar.jpg

由右到左分別是
Queen of Hearts Alice in Wonderland
White Queen Mirana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
Queen Leah Sleeping Beauty
Queen Grimhilde Snow White
Queen Clarion Tinkerbell
Queen Athena The Little Mermaid: Ariel's Beginning
Sarabi The Lion King
Queen (Kida's mother) 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Hera Hercules
Pirate Queen King Elizabeth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The Grand Councilwoman Lilo and Stitch

 

裡面你一眼就認出的皇后就是中間的Evil Queen跟右邊的紅心皇后吧

但紅心皇后好醜好胖喔:(

我覺得我媽媽跟婆婆應該寧願扮壞人也還是要美美的

幫婆婆選定了Evil Queen角色,也剛好可以和白雪公主系列一起拍攝~~~

 

 

Queen_Grimhilde_the_Witch.jpg

 

 

 

 

之前還一次出了兩部白雪電影,但主角其實都是皇后本人

皇后在片中美的不像話,兩個演員也都是我好喜歡的演員!!!

一部"Mirror Mirror" 由Julia Roberts飾演

是一個很搞笑很可愛的Evil Queen

The-Evil-Queen-Is-Social-Queen-Mirror-Mirror-Viral-2.jpg

 

另一部"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由Charlize Theron飾演

很邪惡卻無敵美翻的Evil Queen

SWHqueenpromo.jpg

 

相信我的造型大師VV一定也會把婆婆用的很厲害的!!!

 

 

 

參考妝感:

我沒有在開玩笑 我真的是拿這張給造型師當範例

請他們化這個特殊妝

但我當然沒有事先拿給婆婆看,以免他逃跑~~~

e5602007849de27a04e2fa43eef1fcd5.jpg

 

綠+紫眼影也太美了 這根本是壞人二原色 (黑魔女也是用綠&紫!)

VV說這種特殊妝會耗時比較久

當天他再請一位造型師來幫忙 四手聯化

我們真的好大牌 完全巨星super star的團隊

頂尖VV還不夠,還要再加助理和化妝師

 

 

 

扮Evil Queen的好處是:沒有人知道他的髮型是怎樣來著

f653a1b912994f04056bcf0e3788e655.jpg

 

搶劫頭套跟皇冠是一個絕妙組合

為何皇后要戴那個頭套啊???????????

 

 

 

 

實際妝感:

妝感濃度

頭髮真實度???

IMG_3623.jpg

才化到一半就已經變身了啊!!!

我的和藹可親婆婆開始整個超有氣勢

表情都變了

 

 

完妝 OMG~~~這是誰?!?!?!

這個妝容真的好屌 我沒有在整婆婆吧

我真的把婆婆扮的好屌又好美

婆婆的眼神表情也是無敵到位的

AndersonChien (152).jpg

 

 

 

 

 

 

服裝:

和白雪一樣 皇后很紅人氣很高 網路上也是一拖拉庫他的服裝

10197765_hi.jpgwicked-queen-costume.jpg

 

太短太緊太騷的當然不行!

忠於原味選擇:

Custom-Made-Snow-font-b-White-b-font-Evil-font-b-Queen-b-font-Dress-Exclusive.jpg

 

它的沉重度超乎想像

整件洋裝絨布材質,披風是很厚很札實像窗簾那種材質

IMG_7674.jpg

 

服裝附的皇冠是假人工皮質 軟軟的

腰帶是繩子+人工皮

都被替換掉了 飾品配件可以讓整個質感變好啊

皇冠我準備了一個誇張多紅寶石的金色皇冠,就是要襯托出邪惡皇后的囂張

TB2HDVcnVXXXXcDXpXXXXXXXXXX_!!790927995.jpg

 

腰帶則是捨棄了

VV反倒在披風上加上了一個很大的項鍊飾品

邪惡皇后身上就是要一堆寶石嚇死你!

AndersonChien (237).jpg

 

 

白雪和皇后的經典互動橋段就是 吃 毒 蘋 果

images (1).jpg

 

皇后當時很心機的變身成為噁心老婆婆來給紅蘋果

白癡白雪公主居然敢吃長這樣的婆婆給的紅蘋果,她堪稱史上最不以貌取人的好女孩兒

(這張我的表情真的把白癡白雪公主詮釋得好好 後面的婆婆也把邪惡皇后詮釋的好好)

AndersonChien (227).jpg

我當然沒有要把真的婆婆弄成噁心的老婆婆~~~

Evil-Queen-Wicked-Queen-evil-queen-32327873-2436-1313.jpg

 

 

我要婆婆很霸氣的給我毒蘋果XD

道具紅蘋果本人又出現了 (拍攝當天沒有誤吃掉是滿厲害的 畢竟大家都好餓好餓喔

美 呆 了 

AndersonChien (154).jpg

 

 

 

 

在此真心感謝婆婆的全力配合

讓我們完成了這霸氣作品

我很幸運~有這麼一個好婆婆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作品

AndersonChien (150).jpg

 

 

NEXT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攝影 / Anderson Chien @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 / ViVi Make Up Studio

髮色 / 融入生活的好髮型 friends

美甲 /  Friends Beauty

 

 

伸閱讀
  妝感/造型/衣服/道具 拍攝/完成作品

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長髮公主Rapunzel樂佩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Mulan花木蘭
風中奇緣Pocahontas寶嘉康蒂 Pocahontas風中奇緣
阿拉丁Jasmine茉莉公主 Aladdin阿拉丁
仙履奇緣Cinderella灰姑娘 Cinderella灰姑娘
白雪公主Snow White Snow White白雪公主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小美人魚Ariel公主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王子 prince王子-野獸/Flynn Rider/李翔/John Smith/阿拉丁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Tangled長髮公主

Mulan花木蘭

Pocahontas風中奇緣

Aladdin阿拉丁

prince王子-Prince Charming/Ferdinand/Phillip/Eric

Cinderella灰姑娘

Snow White白雪公主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爸媽 海神波賽頓 海神波賽頓
黑魔女Maleficent 黑魔女Maleficent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邪惡壞皇后Evil Queen
合成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婚紗照製作過程 迪士尼魔幻特效合成作品.電影級的後製婚紗照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