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 完成了50個國家的夢想

繼續朝-> <60歲 100個國家>邁進 

回憶每段旅程 卻發現記憶體空間不足 腦袋能裝的東西越來越少啊!!!!!!!!!!

決定開始寫下這些故事 拼湊這些剩下的回憶 以防老的時候真的甚麼都忘了........

這50個國家 三成是和金主爸媽家人去的豪華之旅 剩下七成則是靠自己的自助(貧窮)苦行

之旅

我用app "Mark O'Travel" 來計算去過的國家

 

 

它滿可愛的 會用顏色記錄你所訪問過的國家

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國家list 如: 聯合國UN會員 (我當然不會選這個啊 要是清單裡沒有台灣 大小姐會翻桌!!!

我選擇使用的是~Populated territories 也就是居住地區

如此一來 一些尷尬的國家 像香港,澳門 就都會在清單上囉! (為何尷尬? 這種敏感尷尬問題就不要問我了唄...

它還會將七大洲分位不同區域來做統計 讓你看看每個區域你各去了幾個地方

順便了解了自己的偏好XD 貼心~~~~~~~~

 

首先 最常去的就是東亞&東南亞了 因為很近嘛! 目前已造訪超過一半:

 

 

 

由於未婚夫是南美人的關係 南美也完成一半哩! (未婚夫跳出來: 屁咧 明明是你自己愛去那邊~

 

好啦~ 是因為之前背包客的關係 三個月都待在南美

還沒有機會跟他一起玩南美 玩他的心愛阿根廷 希望未來會一起回他的家鄉 "順便"去南極!!! YEAHHHHHH

 

歐洲也去了不少地方 金主爸媽喜歡 而背包客時也待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錢 燒 最 快 的一段災難!!!

 

中美則是在邁阿密念書時 去了一些小地方

背包客最後的一個半月 也在中美的 陽光.沙灘.湛藍海水中度假爽爽過

中美的海 絕對是我心中的 TOP 1

 

 

 

澳洲&大洋洲 擁有我最想去但還沒去過的斐濟和大溪地 wait for me!!!!!!!!

這是我心中的蜜月地方~~~~~~~~ (未婚夫"天龍八部 麻煩整篇文章看這段就好 大家快點幫我點名他看

 

非洲這塊神秘之地 目前只遊玩了三個國家

三個國家的行程完全南轅北轍 從古蹟到動物再到沙漠 非洲的豐富性讓我好驚喜 期待滿滿的

 

 

 

中東這個戰亂緊張的地方 因為以前工作還有ex的關係 造訪了兩處 還都不只去了一次 哈哈

 

 

 

最後~原來北美我只待過美國 連加拿大都還沒去過 真是個鄉巴佬

Eva你等等我喔~ 我一定會去的!

南亞也是只去過馬爾地夫 明明有很多國家都在我的list上

之後該往那邊多多規劃了

 

看完這個統計 言下之意是................

未來我起碼要寫出50篇文章!!!!!!!!!!!!!!!!!!!!!!!!!!!!!

FIGHTING~~~~~~~~~~~~~~~~~~~~~

 

arrow
arrow

    sharkv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